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打砸立會案 警再拘4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警方就「佔鐘」暴徒日前衝擊立會事件,昨日再拘捕4名涉嫌在網上號召他人包圍、衝擊並破壞立法會大樓,並參與有關活動的男子。4人同涉干犯「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及「非法集結」罪名。截至昨日,已經有10名男子因衝擊事件被捕。

早前拘6疑犯今提堂

至於早前被捕6名年齡介乎18歲至24歲男子,其中4人各被暫控一項「刑事毀壞」,另外兩人各被暫控一項「襲警」。該6名男子今晨(21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昨日分別在o魚涌及觀塘區拘捕姓李(17歲)、姓周(21歲)、姓黃(22歲)及姓梁(54歲)共4名男子。他們涉嫌於本月18日(周二)在網上號召他人包圍、衝擊並破壞立法會大樓,並於19日(周三)參與有關活動,同涉干犯「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及「非法集結」罪名。

4人目前被警方扣查調查,案件交由商業罪案調查科?技罪案組跟進。有消息稱,其中被捕的54歲男子為網上媒體《本土新聞》總編輯梁錦祥。該網媒稱,梁錦祥於昨日下午4時56分發出訊息稱「I am arrested please spread」(我被逮捕請流傳),又稱梁錦祥在衝擊立法會當晚在場,並有佩戴記者證在場「採訪」。

相關新聞
「佔旺」區派尖錐開瓶「兇器」 (圖)
黎棟國:清障受阻 警必果斷執法 (圖)
特稿:律師:管有攻擊性武器 入罪機會高
打砸立會案 警再拘4男
「佔旺」禁令再遇上訴今裁決
86%受訪西醫促學生撤「佔」 (圖)
79%民意促停止「佔領」 (圖)
陳德霖勸中大後輩知所進退
「佔」禍嚇窒過夜旅客 (圖)
11月海外旅客同比跌7.5%
朱耀明「匿名」捐款 教局跟進 (圖)
沈祖堯促建設性參與重建未來 (圖)
沙官為出卷風波致歉 持守政治中立 (圖)
時事議題作題材 無政治立場
「佔領」者竟獲法援 吳亮星質疑 (圖)
包致金:警方法庭皆無政治考慮 (圖)
「守護香港」今送花撐陳新滋
政制局:美報告屈人大決定違基本法 (圖)
外力參「佔」非猜測 黎棟國:必追究幕後黑手
政經人語:反對派為「三丑」開脫施語言偽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