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女童軍周年晚宴暨頒獎


放大圖片

■香港女童軍總會周年大會暨頒獎,賓主舉杯祝酒。

梁唐青儀主持大會 姜瑜陳林吳克儉高永文馮浩賢主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女童軍總會「2013-2014年度周年大會暨周年晚宴」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周年大會由香港女童軍總會會長梁唐青儀主持。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姜瑜,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香港教育局局長吳克儉,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馮浩賢蒞臨主禮。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廖勛,懲教署署長單日堅,消防處處長黎文軒等出席。

周年晚宴是女童軍會員和各界支持女童軍運動的機構代表及嘉賓每年聚首一堂的盛事,以凝聚會員加強彼此間的溝通。當晚,該會多位會務委員會委員及資深女童軍會員獲頒發多個獎項,包括傑出貢獻獎、金鳳獎章、鑽鋰獎章、金鋰獎章、銀鋰獎章、銅鋰獎章及優異服務獎章,以表揚他/她們對女童軍運動的傑出貢獻,會上亦正式通過女童軍總會新一年度會務委員會委員名單。

聯席主席戴胡美蓉致辭

該會副會長暨2014/2015年度籌款委員會主席、周年晚宴籌委會聯席主席戴胡美蓉致辭,感謝各位嘉賓、會長、晚宴籌委會顧問、籌委會成員及各位副會長的寶貴意見及參與,還有社會各界、各位贊助人及女童軍會員的熱烈支持,令晚宴順利舉行。

隨後,梁唐青儀聯同主禮嘉賓一同主持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

晚宴特邀西九龍第五十七小女童軍隊、女童軍隊,女童軍新界地方協會及歌手朱紫嬈為來賓獻上一台精彩的歌舞表演。

出席晚宴嘉賓包括:女童軍總會名譽副會長暨香港副總監李周美枝,名譽副會長暨九龍方協會會長彭穎生,女童軍總會名譽副會長陳郭詩慧、陳鄭詩韻、陳明耀、朱鄧麗萍、方劉小梅、何超蕸、林貝聿嘉、李細燕、馬寶娜、孟顧迪安、蕭曾鳳群、鄧鳳賢、鄧宣宏雁、鄧慕蓮及楊舒振聲。

籌劃2016年100周年大慶

香港女童軍運動於1916年開展,2016年是香港女童軍成立100周年的大日子,總會將開始積極籌劃各項慶祝活動。該會是世界女童軍協會轄下146個會員機構之一,亦是全港最大的女性青少年制服團體。

香港女童軍總會一直秉承世界女童軍協會的使命及各項發展策略,向年輕人灌輸正確的價值觀及全面教育,讓她們發展潛能,成為有責任感的公民。

香港女童軍總會2014周年晚宴籌備委員會名單:顧問梁王培芳,聯席主席戴胡美蓉、陳曦齡、孫鍾小芬、王賜豪,香港總監何何超鳳,委員朱李月華、Ingrid Kwok、林李婉冰、王嘉恩。

相關新聞
旺角日夜清障 拘80人 (圖)
旺角清障時序
旺角清障遇衝擊 3警傷 拘長毛 (圖)
「佔」者亂U手套有「釘」 網上造謠屈警
特稿:大蝶揖L人留守 清障即「靜雞雞鬆人」 (圖)
特寫:賤招阻清障 圖以記者作「肉盾」
特寫:慫恿市民衝旺 「學民」搞事被鬧爆
各界:撐警執法 制止再「佔」 (圖)
梁振英:示威者須遵令撤離
特寫:亞皆老街重開 市民拍手歡呼
籲學生遠離搞激者 林鄭:務實商自願退場
特稿:警方清障 「佔旺」者轉陣地
口講反「篩選」 學聯也「篩選」 (圖)
狠批搞「佔」罷教 市民促港大查戴
彌敦道禁令今早8時清障
中出百萬基金 撐警子女讀書 (圖)
傳升港大副校長陳文敏受質疑 (圖)
陳文敏支持違法「佔中」等言論
陳文敏「追隨」陳方安生 (圖)
「佔」損經濟 聖誕「惱」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