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鈺成:茶敘達共識 團結迎挑戰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日前與立法會建制派議員茶敘,勉勵大家在政改工作告一段落後,全社會應擱下政制爭拗,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民生。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昨日表示,建制派議員在會面時已達成共識,團結一致面對未來挑戰。

強調無偏離主持會議責任

曾鈺成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建制派在日前與張主任會面時已達成共識,會團結一致面對未來挑戰,不應再做互相指責的事。他呼籲建制派議員不應再就建制派群組訊息外洩一事「捉鬼」,因有關行為意義不大。

「人民力量」計劃向曾鈺成提出不信任動議,曾鈺成表示,他準備就自己參與建制派群組討論政改的問題,回覆反對派議員。他重申,在當日普選決議案表決的過程中,沒有任何時候偏離主持會議應有的責任,客觀上沒有偏袒任何議員,也沒有對任何議員不公平。

行政會議成員、民建聯主席李慧k質疑,反對派對曾鈺成提出不信任動議的做法並不需要。她說,在整個政改表決過程中,曾鈺成沒有參與建制派的「碰頭會」,也沒有參與民建聯的黨團會議,認為他主持會議公平公正。

相關新聞
綜援「出三糧」下月發放 (圖)
提前處理的11項民生項目撥款 (圖)
扶貧會:公共年金方案或納退保諮詢
梁振英:任何拖延都不利經濟民生
認同張曉明茶敘講話 致力發展經濟民生 各界:建制派團結造福香港 (圖)
中央肯定建制派 協調溝通望改善
曾鈺成:茶敘達共識 團結迎挑戰
特首:將晤各黨商經濟民生 (圖)
78%民意盼致力經濟民生 (圖)
荔園翻生:特首盼覓地增港人消閒 冀土地善規劃開發 喜見市民重拾集體回憶 (圖)
鬼馬設計助腦退化長者安居 (圖)
獅城慶50歲 酒店買二送一 (圖)
公眾街市擬加租 議員促改善環境
張建宗:多招保障建築業飯碗
「行為藝術」「佔中」 議助阻街罪成 (圖)
集會後涉衝封鎖線 兩「熱狗」阻差開審
霸王告壹仔:壹仔專家認原發布者負主責
收數新招 門外放紙蚴~灑冥錢 (圖)
被炒救護控消防 揭聘用程序漏洞
鞋抽虐兒柙兩周 父獲釋盼與子飲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