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收數新招 門外放紙蚴~灑冥錢


放大圖片

■買一對與涉案道具類似的迷你紙蚺膝J及大疊冥錢盛惠過百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收數佬」追債出新招?沙田秦石h一住戶疑因欠債,前晚家門外遭人大灑冥錢及放置一對迷你版紙蚺膝J,警方接報調查,懷疑事件涉及金錢糾紛,列作「收債」處理,暫無人被捕。

現場為秦石h石玉樓一單位,前晚7時17分,45歲姓劉戶主報警,聲稱被人在門外放置兩個紙蚺膝J。警員到場果發覺現場單位門外放有一男一女共兩個紙蚺膝J,地上並有不少冥錢,經調查後獲悉該住戶有成員與人有金錢糾紛,相信被人在門外放置紙蚺膝J靠嚇追債。

有鄰居透露,上址單位住有一家三口,包括男女戶主及他們一名約4歲的孩子,入住約3年,但日間甚少見該家人出入,之前從未見過有人上門追數。

見過該對紙蚺膝J的鄰居鄭伯表示,前晚回家經過時,見該單位門口被人一左一右放置兩個紙蚺膝J,同約20厘米高,中間放了大疊陰司紙,初時不知發生何事,及後始見警察上門調查。鄭伯並謂:「唔驚,有咩好驚?都幾十歲咯,乜都見過。」並指:「用呢種手法追數好過塞匙窿、淋油,抹餐死呀!」

據區內紙紮店店員表示,紙蚺膝J一般用以燒給先人,但該店並無售賣只有20厘米高的紙紮公仔,其店賣的最小的都有半米高,售價約70元。

相關新聞
綜援「出三糧」下月發放 (圖)
提前處理的11項民生項目撥款 (圖)
扶貧會:公共年金方案或納退保諮詢
梁振英:任何拖延都不利經濟民生
認同張曉明茶敘講話 致力發展經濟民生 各界:建制派團結造福香港 (圖)
中央肯定建制派 協調溝通望改善
曾鈺成:茶敘達共識 團結迎挑戰
特首:將晤各黨商經濟民生 (圖)
78%民意盼致力經濟民生 (圖)
荔園翻生:特首盼覓地增港人消閒 冀土地善規劃開發 喜見市民重拾集體回憶 (圖)
鬼馬設計助腦退化長者安居 (圖)
獅城慶50歲 酒店買二送一 (圖)
公眾街市擬加租 議員促改善環境
張建宗:多招保障建築業飯碗
「行為藝術」「佔中」 議助阻街罪成 (圖)
集會後涉衝封鎖線 兩「熱狗」阻差開審
霸王告壹仔:壹仔專家認原發布者負主責
收數新招 門外放紙蚴~灑冥錢 (圖)
被炒救護控消防 揭聘用程序漏洞
鞋抽虐兒柙兩周 父獲釋盼與子飲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