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醫療衛生研究獎學金接受申請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聶曉輝) 由食物及衛生局管理的醫療衛生研究基金推出研究獎學金計劃,以支援及提升於事業初期至中期的專業研究人員於醫療衛生方面的研究能力,並於昨日開始首次接受申請。每名成功申請人的獎學金上限為120萬元,當中20萬元用以資助申請人接受培訓。每間獲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專上教育機構最多可提名3名申請人,而每名申請人只可提交一份申請書。

根據計劃,申請書須包括一項有關醫療服務或公共衛生,特別是公共衛生政策的本地或海外培訓課程/見習計劃;以及一項與建議培訓項目相關的研究計劃。合適的申請人將獲邀面試,申請須通過同業專家的評審。評審準則包括申請人的能力、面試表現、導師及其所屬院校的支援、建議培訓項目的重要性,以及其與建議研究計劃的相關性。

申請人建議的研究計劃會根據計劃的科研價值、本地應用性、應用於臨床實務的潛力或價值、物有所值、研究道德,以及申請人的往績作評審。申請截止日期為10月9日香港時間下午6時。有關申請指引可從網頁下載,網址為rfs.fhb.gov.hk/。如有查詢可傳真至2102-2444或電郵至rfs@fhb.gov.hk。

相關新聞
各界批「三丑」甘被操控損港利益 (圖)
六成港青:政治立場強烈不宜任副校 (圖)
特稿:影片揭衝擊真相 葉建源是「總指揮」 (圖)
梁智鴻冷待「命令」 強調百年成功靠制度
反對派搞「學者聯署」搵「外援」向港大施壓
學生會無示威計劃 「關注組」遞信不靜坐
梁振英本報撰文 闡釋「適度有為」 (圖)
假公安又電騙 阿婆失財300萬 (圖)
認遲交破產年報 許仕仁罰款2000
終院判華懋基金700萬訟費自付
「天」火焚宅:消防測天馬苑水壓 居民:救早救遲差好遠 (圖)
出牆「鳳凰」塌枝 擊傷候巴士婦 (圖)
垃圾車輾斃拾荒八旬婦 (圖)
「皮蛋大王」爭舖案 遺孀次子上訴駁回
法拉利自燒後欄
工聯反對「叮走」叮叮 (圖)
電盈外判商涉打壓員工代表 (圖)
港攝記攜避彈衣登機 泰禁離境 (圖)
旅議會獻策:解旅警退票爭議 倡航空業統一機制
醫療衛生研究獎學金接受申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