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微軟夥HKT推雲端解決方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婉玲)微軟香港昨宣佈,香港電訊(6823)成為全新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CSP)計劃下的首個電訊業界合作夥伴,為中小企推出「HKT × Office 365商業雲端方案」,並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協助其大幅提升生產力及安全性。同時,即日起提供200個免費體驗服務名額予初創公司和社企。

CSP是微軟全新推出的全球合作夥伴計劃,提供更整合和更具增值能力的雲端服務。在計劃中,香港電訊全權處理由雲端服務的購買選用以及售後服務等整個流程。

方案由每位用戶每月78元起,包括HKT進階電郵、HKT雲端儲存以及Office 365商業雲端服務,並可享用最新Office 2016應用程式。另外,亦會提供安裝服務,24小時無假期本地熱線支援、賬單,以及免費Office 365入門工作坊及培訓。

200中小企免費試用一年

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陳紀新表示,每位客戶可享有60GB雲端儲存空間,合約期以年數計,計劃為100人以下的中小企提供服務。公司亦推出體驗方案,讓初創公司和社企可以免費試用服務一年,共有200個名額,即日起至11月接受報名。他表示,體驗方案與收費方案所提供的服務無異,名額先到先得。

微軟香港總經理鄒作基表示,以每位用戶作單位收費,可以提供更大彈性予中小企。另外,服務注重雲端的安全,估計中小企對此有需求,加上未必所有企業有資源聘請電腦技術人員,所以提供一站式服務,期望吸引到飲食、專業服務、零售,以及貿易和製造業的中小企參與。

相關新聞
新盤遇冷 ISLAND RESIDENCE僅售29伙 (圖)
長實:本季樓價或微升 (圖)
差估署:8月樓價升幅5個月最少
太古城特色戶劈租逾一成
凱譽月內重售 擬提供85%一按 (圖)
柏(水+喬)下周開賣 折實303萬入場 (圖)
補習天王爭奪戰 年薪開到8500萬 (圖)
超人無緣福布斯豪門榜 (圖)
創板新股癲升 亞勢飆21倍最誇 (圖)
港股「小雙底」 技術走勢轉好 (圖)
渣打:基建 大眾消費股可撈 (圖)
CIPS啟用 利人幣國際化 支付量料提升 破港銀離岸清算壟斷 (圖)
投行:長建合併電能需再加碼
三分一港中型企業欠缺部署 (圖)
微軟夥HKT推雲端解決方案
周大福港澳同店銷售倒退13%
大家樂內地開店步伐放慢
中電98.8億售澳Iona燃氣廠
Uber入滬自貿區 擬投資63億元 (圖)
外圍向好 A股復市開門紅 滬指漲2.9% 兩市成交增五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