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客貨車運K仔 司機斷正


放大圖片

■探員在被捕司機客貨車搜出約值70多萬元「K仔」。鄺福強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客貨車司機疑為搵快錢替販毒集團運毒。毒品調查科人員前晚在新蒲崗截查一輛客貨車,當場在車上搜出6公斤俗稱「K仔」的懷疑氯胺酮毒品,市值約76萬元,司機當場被捕。警方正調查毒品來源及背後主腦。

涉嫌「販毒」被捕客貨車司機姓鄧、26歲,事後連人帶毒品被押返灣仔警察總部作進一步調查。據悉有人落網後,承認為了報酬幫人運毒。

據悉,警方毒品調查科人員根據情報經深入調查後,前晚6時50分於新蒲崗進行反毒品行動,於七寶街3號對開截停一輛客貨車搜查,在車上檢獲6個透明膠袋,內載有共重約6公斤俗稱「K仔」的懷疑氯胺酮毒品,市值約76萬元。

此外,警方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調查後,昨日凌晨亦進行反毒品行動,突擊搜查土瓜灣落山道80號一目標單位,於單位內拘捕一名42歲姓張女子,她涉嫌販毒被扣查。警方初步調查相信該單位被用作毒品分銷及包裝中心,主要向西九龍區娛樂場所供應毒品。

行動中,探員在單位內檢獲約230克懷疑「冰」毒、約56克懷疑霹靂可卡因、約450粒懷疑「五仔」、約3克懷疑大麻草及約1克懷疑大麻花,總市值約15.5萬元。探員又在單位內檢獲約4,500元疑是販毒得益的現金、一個電子磅及一批包裝工具。

相關新聞
「筍」居屋150萬 白表「易」中獎 (圖)
新居屋建議售價 (圖)
新居屋詳細資料 (圖)
「無殼」單身族 恐200伙「爭崩頭」
「上車價」低同區最多六成
二千伙擬撥「家有長者」戶
黃遠輝:「壹居」改限 非政治化
梁振英:港優勢產業上「大橋」融珠西 (圖)
特稿:CY籲兩地企業助港青北上交流 (圖)
張炳良:高鐵「爛尾」賠數十億「多輸」 (圖)
特首:拉布阻通車市民反感
市民挺陳健波出「剪」勿手軟
研發中心申注資 遭反對派留難 (圖)
假地契賣丁 11丁囚30至34月 (圖)
假冒DHL 電騙港大女生9萬
客貨車運K仔 司機斷正 (圖)
養狗場賣私煙私油 3男被捕 (圖)
亞視舊廠炸彈案 女被告獲撤控
越區投弟一票 嫗認區選舞弊
破產信託人入稟 追許仕仁關雄生1582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