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養狗場賣私煙私油 3男被捕


放大圖片

■拳師狗屬工作犬。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海關前日在元朗大棠,搗破一個以養狗場作掩飾的非法油站及私煙分銷中心,檢獲一批私油及私煙,3名男子涉案被捕。由於場內養有7隻拳師狗,關員行動期間需漁護署人員協助控制惡犬。

現場為元朗大棠路禮修村一養狗場,消息稱海關稅收及一般貨稅調查科人員早前接獲情報,懷疑有人以養狗場作掩飾,暗營非法加油站及售賣私煙。關員暗中調查期間,發覺場內飼養了多隻拳師狗,故需通知漁護署派員協助行動。

前日,海關人員翻過兩米高圍牆進入目標狗場後,先開門讓漁護署人員進入協助控制場內惡犬。經調查發現場內有一個油缸及10多個油桶、另有磅及油泵等工具。不過關員僅檢獲5公升懷疑賣剩的汽油,價值55元,應貨稅值20多元。另檢獲兩萬支國產私煙,價值5.5萬元,應貨稅值3萬多元。

行動中,關員當場拘捕3名年齡19歲至35歲本地男子,當中一人為狗場負責人,他們涉嫌觸犯《應課稅品條例》相關的罪行。

漁護署發言人稱,現場養有7隻拳獅狗,其中兩隻在場內活動,其餘都關在籠中。行動期間,場內人員被要求將該兩隻狗關入籠,因此漁護署可控制場面。所有狗隻事後亦由場內人員接手,沒有被帶走。

相關新聞
「筍」居屋150萬 白表「易」中獎 (圖)
新居屋建議售價 (圖)
新居屋詳細資料 (圖)
「無殼」單身族 恐200伙「爭崩頭」
「上車價」低同區最多六成
二千伙擬撥「家有長者」戶
黃遠輝:「壹居」改限 非政治化
梁振英:港優勢產業上「大橋」融珠西 (圖)
特稿:CY籲兩地企業助港青北上交流 (圖)
張炳良:高鐵「爛尾」賠數十億「多輸」 (圖)
特首:拉布阻通車市民反感
市民挺陳健波出「剪」勿手軟
研發中心申注資 遭反對派留難 (圖)
假地契賣丁 11丁囚30至34月 (圖)
假冒DHL 電騙港大女生9萬
客貨車運K仔 司機斷正 (圖)
養狗場賣私煙私油 3男被捕 (圖)
亞視舊廠炸彈案 女被告獲撤控
越區投弟一票 嫗認區選舞弊
破產信託人入稟 追許仕仁關雄生1582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