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快閃匪鎚爆名牌店 劫200萬元貴袋


放大圖片

■如心廣場時尚站遭5賊擊毀玻璃大門入內爆竊,事後探員到場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偉明、杜法祖)「快閃鐵鎚爆竊黨」再現!5名配備鐵鎚及私家車匪徒,昨清晨6時半在荃灣如心廣場向一間名牌手袋及皮具店埋手,3分鐘內擊毀玻璃門及櫥窗,掠去總值逾200萬元名貴手袋。今次是不足兩年內第二宗手法相同爆竊案,荃灣警區重案組已接手,追查是否同一幫歹徒捲土重來,暫無人被捕。

3分鐘洗劫如心廣場店 疑專業慣匪

遇竊的「時尚站」皮具店位於楊屋道8號如心廣場一樓,其在尖沙咀及銅鑼灣亦有分店,店內售賣的名牌手袋及皮具每個售價動輒逾10萬元。經初步點算,該店共被掠去40個手袋,涉及3個品牌,包括名媛至愛的Hermos和Chlom。

由於歹徒選擇在商場保安較為薄弱的清晨時段「快閃」犯案,且行動迅速專挑貴袋,整個犯案過程不需3分鐘,警方不排除是專業慣匪所為。

同類快閃爆竊案過往亦有發生,2014年3月7日清晨,3名口罩賊闖入荃灣城市中心商場,以大鐵錘擊毀一間手袋皮具店櫥窗,1分鐘內掠去11個總值44萬元的名牌手袋及銀包。2013年4月14日清晨,一名歹徒在銅鑼灣霎東街以的士撞毀「法國站」店舖櫥窗後,與兩同黨分持鐵鎚入店擊毀飾櫃,半分鐘內掠去總值逾80萬元名牌手袋,跳上私家車逃去。

相關新聞
曾鈺成擬「出剪」 保議會運作 (圖)
建制派促反對派向選民交代
反對派聞「剪」心驚 (圖)
蘇錦樑:長拉損港整體利益 (圖)
業界厭倦「消耗戰」盼向前行
微觀點:應剪則剪 當斷則斷
「鉛禍」報告批各方認知不足 (圖)
話你知:鉛水風波掀全港恐慌 (圖)
張炳良擬18日房委會大會回應 (圖)
報告載列問題及建議(節錄)
火酒噴智障童 女師囚十個月 (圖)
技工修冷氣失足墮斃
快閃匪鎚爆名牌店 劫200萬元貴袋 (圖)
茤苳悛廑禰菻 9歲女頭破血流 (圖)
律政司不覆核陳志雲判刑
攜辣椒噴霧「反水貨」 保安員否認藏武器
港燈否認瞞沒兒童救生衣
哥基墮樓喪命 狗主跪泣悲呼
電騙掠兩港女363萬
水警鹽田仔檢36萬元紫檀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