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哥基墮樓喪命 狗主跪泣悲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 屯門置樂花園發生罕見意外。一隻約3歲大的哥基犬,昨晨突從大廈高層單位墮下,壓中樓下一輛私家車車尾後再反彈地上當場喪命。女狗主事後得悉愛犬墮樓死亡,傷心欲絕一度跪地飲泣,悲呼愛犬名字。警方調查後,不排除狗隻一時頑皮攀窗失足墮樓,事件無可疑。

現場為置樂花園樂昌苑,墮樓死亡的哥基犬名「波波」,雌性,約3歲大。據35歲姓鄭男狗主表示,「波波」過往沒有爬窗舉動,事發時有人在家,至有警員拍門才知道愛犬墮樓。至於事件中被狗壓中的私家車,車尾凹陷及玻璃破碎,車主表示該車已有13年車齡,6年前二手購入,狗主已答應跟進賠償。

疑攀窗失足 壓損私家車

事發昨清晨近6時,上址屋苑一名54歲姓梁保安員突驚聞巨響,發現一隻哥基犬從大廈高處墮下,壓中一輛私家車的車尾再反彈地上奄奄一息,立即報警。警員到場證實該隻哥基犬已經死亡。由於保安員認出狗隻是住戶飼養,未幾即聯絡到到狗主母子到場認屍。女狗主目睹愛犬遺體一度情緒激動,不停泣呼愛犬名字。由於肇事單位的窗戶半掩,警方不排除是狗隻攀窗時意外失足墮下,事件無可疑。

哥基犬是原產於英國威爾斯的犬隻,其名稱在威爾斯文中的意思是矮犬,人們認為牠是源自維京人帶來威爾斯的瑞典牧羊犬。哥基犬平均高度約25厘米至30厘米,重約15公斤,原本培養來放牧牛羊,低矮的身材讓牠們免於被牛隻踢到。哥基犬屬短毛犬,無體臭,容易梳理,對食物亦不多挑剔,且對人熱情,對小孩更加非常友善,從不傷人,但牠生性活潑好動,不宜長期關在室內豢養。

相關新聞
曾鈺成擬「出剪」 保議會運作 (圖)
建制派促反對派向選民交代
反對派聞「剪」心驚 (圖)
蘇錦樑:長拉損港整體利益 (圖)
業界厭倦「消耗戰」盼向前行
微觀點:應剪則剪 當斷則斷
「鉛禍」報告批各方認知不足 (圖)
話你知:鉛水風波掀全港恐慌 (圖)
張炳良擬18日房委會大會回應 (圖)
報告載列問題及建議(節錄)
火酒噴智障童 女師囚十個月 (圖)
技工修冷氣失足墮斃
快閃匪鎚爆名牌店 劫200萬元貴袋 (圖)
茤苳悛廑禰菻 9歲女頭破血流 (圖)
律政司不覆核陳志雲判刑
攜辣椒噴霧「反水貨」 保安員否認藏武器
港燈否認瞞沒兒童救生衣
哥基墮樓喪命 狗主跪泣悲呼
電騙掠兩港女363萬
水警鹽田仔檢36萬元紫檀木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