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仁愛堂籌款節目啟動禮

2016-06-10
■仁愛堂董事局主席鄧錦雄及各成員與聶德權在傳媒午宴上合影。鄧學修  攝■仁愛堂董事局主席鄧錦雄及各成員與聶德權在傳媒午宴上合影。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仁愛堂董事局日前於灣仔皇朝會宴請新聞處處長聶德權及傳媒,並舉行「全年大型籌款節目巡禮2016」啟動禮。仁愛堂主席鄧錦雄在席間介紹了該堂教育、社會、環保及醫療服務最新動向,以「開拓進取,靈活求變」為目標,透過創新策略和進取的精神,進一步優化該堂各項服務,將仁愛傳遍香港。

聶德權致辭表示,安老、扶貧、助弱是今屆政府施政重點之一,政府為社會福利投放很多資源,但單靠政府並不足夠,仁愛堂在社福、醫療、教育、環保、康體等提供很大幫助,是政府其中一個重要的合作夥伴。

仁愛堂介紹,將於8月至明年1月舉行系列籌款活動,包括:綠色絲路探索之旅、名人名曲慈善演唱會、《善心滿載仁愛堂》電視籌款晚會、小跳豆慈善Catwalk Show、慈善步行日、環保回收慈善賽、周年慈善餐舞會、慶回歸廿周年慈善粵劇晚會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