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美「好聲音」季軍被殺 兇徒自轟亡

2016-06-12

曾奪得美國歌唱比賽《完美Sing戰》(The Voice)季軍的美國女歌手Christina Grimmie,前晚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音樂會後,為歌迷簽名期間,一名男子走近向她開槍,Christina身中最少一槍,槍手其後自轟亡,Christina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在槍手身上發現兩支槍,正調查其身份。

22歲的Christina當晚與樂隊「Before You Exit」在Plaza Live劇院開騷,約有100名歌迷出席,音樂會於晚上10時結束後,Christina與「Before You Exit」在場內為歌迷簽名。警方發言人稱,在約10時30分,一名男子走近向她開槍,其一名兄弟衝向槍手,兩人在地上糾纏,最終槍手自轟亡。 

兄弟奮勇撲槍手減傷亡

場外熱狗攤檔一名職員憶述,當時他接連聽到4至5響槍聲,保安人員即時疏散在場人士。他數分鐘後走進場內,看見一名女子躺在地上,頭部不斷流血,有人為她進行胸外按壓急救,另有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面容無法辨認。

Christina送院搶救,延至昨日凌晨3時傷重不治,不少歌迷在社交網站留言悼念,表示接獲死訊後感到心碎。警方稱,幸好Christina的兄弟奮勇撲向槍手,避免造成其他死傷。

Christina早年在YouTube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大受歡迎,成為網絡紅人,前年參加「美國好聲音」《完美Sing戰》獲季軍。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紐約每日新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