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袁軍:願建平台助港生成長

2016-06-20
■中國傳媒大學副校長袁軍致辭。  江鑫嫻 攝■中國傳媒大學副校長袁軍致辭。 江鑫嫻 攝

中國傳媒大學副校長袁軍在結業典禮上對參加國情課程班的同學表示熱烈祝賀。他指同學既是香港的未來之星,也是祖國的未來之星,該校願為更多的港生搭建成長平台,提供更好的資源和服務。

袁軍指出,中國傳媒大學今次圍繞互聯網+話題,組織研討講座、安排參訪與遊覽等豐富活動,他相信同學們參與「國情課程班」的經歷會是一段精彩和難忘回憶,也希望大家在其中的點滴收穫,會對同學們未來的發展有所助益,同時盼望同學在有遠大理想和抱負之餘,亦要腳踏實地認真學習,用行動證明自己是有社會責任感、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新一代媒體人。

袁軍表示,國情課程班是兩地大學生的溝通橋樑,多年來一批批港生通過各種活動,親身體會了祖國的社會、經濟、文化及傳媒行業的發展,希望同學努力為香港發展和祖國繁榮作出貢獻。

■記者 江鑫嫻 北京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