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李德建冀同學抓機遇拓人生

2016-06-20
■未來之星同學會榮譽主席李德建致辭。  江鑫嫻 攝■未來之星同學會榮譽主席李德建致辭。 江鑫嫻 攝

在結業禮上,未來之星同學會榮譽主席李德建致辭時表示,今年課程班引入「互聯網+」主題,正是為了讓同學更好地體驗和感受祖國的政治經濟生態,在未來的學習和工作中更好裝備自己。他希望同學們能繼續參與各類內地交流活動,用心感受,抓住國家發展和兩地融合帶來的寶貴機遇,拓展自己的人生,創造未來的更多種可能性。

李德建指,未來之星同學會經歷十多年成長,已成為香港青年國情教育的知名品牌,每年都有大批香港大中學生參加同學會的各類交流活動,可以說未來之星同學會在提升香港學生國民身份認同感和社會責任感、促進兩地民心相通方面,作出了巨大貢獻。

李德建還表示,正如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2015年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到「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未來有無限種可能,只有多體驗、多感受,同學們才不會錯過眼前的各種機遇。他希望港生對探索祖國的熱情不要結束,而是繼續懷茼n奇心去了解祖國悠久的歷史文化,感受祖國日新月異的發展。

■記者 江鑫嫻 北京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