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魔法館:12星座覓「芳」蹤(下)

2016-06-26

Benny Wong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

大自然的香氣能夠喚醒我們的感官知覺,從而達到意想不到的療癒效果。有魔法調香師之稱的我,一於教大家12星座覓「芳」蹤哩!

處女座Virgo(24/8-23/9)

芳療之選:Cedarwood

處女座的朋友精神長期處於緊張狀態下,很容易罹患消化系統毛病、失眠等問題,阻礙你邁向目標的速度。能鬆弛神經的香柏木 Cedarwood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加上佛手柑 Bergamot幫助改善消化系統毛病及有助睡眠的薰衣草 Laverder,你便能健康地向目標進發。

天秤座Libra(24/9-23/10)

芳療之選:Majoram

天秤座的朋友多數會受關節性的疾病影響,馬荷蘭Majoram 絕對是你的救星。馬荷蘭具有治關節下炎、肌肉痛及扭傷的功效,對於預防及紓緩關節毛病有不俗的效果。此外,桉樹 Eucalyptus具有使頭腦清醒,集中注意力的功效,而且對呼吸系統有益,又能促進新陳代謝,對常常應酬的天秤座來說是不錯的養生幫手。

天蠍座Scorpio(24/10-22/11)

芳療之選:Geranium

天蠍座的朋友容易罹患生理毛病、皮膚病及肌肉毛病,天竺葵 Geranium和茉莉花 Jasmine就能幫天蠍座遠離病患。天竺葵能調節荷爾蒙,平衡皮脂分泌,而茉莉花則能紓緩肌肉緊張,對任何皮膚都有幫助,特別是乾燥皮膚、皺紋及濕疹。這兩種香薰都有助平衡心靈,紓緩緊張情緒,是不錯的選擇。

人馬座Sagittarius(23/11-20/12)

芳療之選︰Rose

人馬座的朋友非常健康,然而皮膚方面則較欠佳,這全因人馬座的朋友容易罹患內分泌失調。玫瑰 Rose 及依蘭依蘭 Ylang Ylang有助平衡荷爾蒙分泌,前者適合成熟、乾燥及敏感皮膚;後者則對油性皮膚甚有幫助,亦能平衡油脂分泌,是治理皮膚問題的好幫手。

山羊座Capricorn(21/12-20/1)

芳療之選:Lemon

山羊座的朋友天性勤奮,然而於過大的壓力下,山羊座很容易鑽牛角尖而處於精神失常的狀態,故此,勤奮的山羊座不但容易罹患關節性毛病,精神病、憂鬱症等亦成了常見的問題。馬荷蘭 Majoram 能治關節炎及肌肉痛,而檸檬草 Lemon則能使山羊座振作精神,放鬆心靈。

水瓶座Aquarius(21/1-19/2)

芳療之選:Laverder

幻想力豐富,總讓人有不可思議的感覺。他們的健康沒什麼大毛病,然而新陳代謝方面並不是太理想,這可能與長時間思考有關。能幫助冥想,鎮靜精神的乳香 Frankincense 可使思考時更集中,事半功倍之餘更能紓緩思考上所花的精力。而薰衣草 Laverder 則能平衡情緒及促進細胞再生,對健康有極大的幫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