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文化視野 > 正文

WMA大師攝影獎啟「動」

2016-07-13

每年舉行的WMA大師攝影獎(前身為WYNG大師攝影獎)都以香港為基地,從社會議題出發,現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師提交作品。今年攝影獎以「動」為主題,提交的作品必須與此主題及香港息息相關。提交作品的截止日期為2016年9月30日。入圍作品將由國際評判小組挑選,並於2017年春季舉行的展覽展出。入選作品會付梓結集,相片集會與展覽同步發行。展覽期間,WMA大師攝影獎將會舉行連串講座、研討會、工作坊,以推動社會討論該議題。WMA大師攝影獎得主可獲得現金獎港幣250,000元,其餘入圍攝影師將會獲得港幣15,000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WMA大師攝影獎的香港區參賽者將有機會參加明年FORMAT國際攝影展的專業攝影師留駐計劃,優勝者將獲邀出席FORMAT國際攝影展的展覽及活動,讓專家評閱個人作品集,而作品亦會在FORMAT節目手冊中刊出。

評判小組來自世界各地,成員包括國際知名攝影師、藝術家、出版業及非政府機構的傑出人士:譚崇翰(Zoher Abdoolcarim)、Mary Ann Camilleri、陳暢、Louise Clements、李偉業、梁寶山及Christopher Phillips等。詳情可瀏覽以下網站︰http://masters.wyngmedia.hk。■文:Kat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