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夏蕙BB選港島? 網民反應不一

2016-07-19

連「夏蕙BB」也想參選立法會?言行出位的藝人黃夏蕙昨日在facebook發帖提問會否有人提名她出選港島區,又指如果自己「去馬」,政綱將只講民生,引來逾1,500個讚好。

年屆八旬的黃夏蕙發帖稱,「原來要齊集100個選民提名先可以參選立法會,假如我真係參選,唔知有無人願意做我提名人呢?」她又說自己的政綱「無特別,只講民生問題」,「講咁多政綱,做唔到就無謂啦,係唔係?」不過,她一度誤指自己「空降灣仔區」,經網民提醒後才更正為港島區。

此帖一出,隨即引來近百個留言,有人支持黃夏蕙「去馬」,「100個(提名)對你來講easy job(簡單任務)」,也有人認為她應繼續在議會外帶來歡樂。此外,她更上傳一幅疑似參選相片(上圖),有網民指出相片經「大幅處理」,她笑言「好衰(謘^,咁都畀(俾)你發現」,又說「下次影張低胸參選相仲索呀」。

已報名參選港島區的名單有民建聯張國鈞、工聯會郭偉強、新民黨葉劉淑儀、民主黨許智腄B「香港眾志」羅冠聰及「熱血公民」鄭錦滿 。 ■記者 陳庭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