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文化視野 > 正文

「中環夏誌」 星空下野餐

2016-07-20
■市民暢聚中環海濱,在維港夜色下野餐。■市民暢聚中環海濱,在維港夜色下野餐。

大型暑假活動「中環夏誌」一連數月舉行多項活動,其中一項戶外野餐活動「TGIF Night Picnic星空下野餐」已於剛過去的周五(15日)舉行, 當晚約有3,000名市民暢聚中環海濱,在維港夜色下野餐,一起體驗光影塗鴉(Light Painting)拍攝,以及製作「星空瓶」,笑聲不絕。大部分參加者均穿上深色、帶有夜光或螢光圖案的衣物,配戴閃亮的配飾,在黑夜中發光發亮! 另外,翌日(16日)於同一地點則舉行了「SDM舞動夏日Summer Fun」活動,由黃昏時分開始,逾百名孩子面向一片青b草地,在「中環夏誌」的舞台粉墨登場。孩子們穿上鮮艷亮麗的舞衣,演繹爵士舞、芭蕾舞及hip hop舞,場面好不熱鬧。場內又特設「親子舞蹈教學」,以及專為媽媽們而設的「媽咪運動練習」,鼓勵家長和孩子們以舞蹈鍛煉身體,與孩子共享親密時光,從而建立更深厚的親子關係。 ■文:Kat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