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強軍策》首發 縱論世界軍改

2016-07-31
■國防大學校長張仕波上將向來自陸軍、海軍、空軍、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的基層部隊官兵代表和國防大學學員代表贈送《強軍策》。記者葛沖  攝■國防大學校長張仕波上將向來自陸軍、海軍、空軍、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的基層部隊官兵代表和國防大學學員代表贈送《強軍策》。記者葛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葛沖 北京報道)由新華社軍分社、《參考消息》報社、上海世紀出版集團和國防大學聯手打造的改革強軍的精品力作《強軍策》30日在京舉行首發式。

張仕波上將贈書

國防大學校長張仕波上將向來自陸軍、海軍、空軍、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的基層部隊官兵代表和國防大學學員代表贈書,上海市新聞出版局局長、版權局局長徐炯,上海世紀出版集團黨委書記、總裁高韻斐,新華社《參考消息》報社總編輯張鐵柱向公共圖書館代表贈書。

該書集軍內多位知名專家學者的系列文章,撰文評析世界新軍事革命發展趨勢,考察點評世界大國軍隊改革成敗得失,縱論分析世界新軍事革命對中國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的經驗啟示,從世界大國發展的歷史縱深、從當今時代軍事強國競爭的現實緯度,展開一幅強國必強軍、強軍必改革的立體畫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