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食得滋味:空中美饌 地道風味

2016-07-17

文、圖︰雨文

早前,港龍航空宣佈與凱悅酒店集團合作,為乘客呈獻旗下星級名廚精心設計的全新空中美饌,旅客可於航班上品嚐酒店旗下多種馳名菜式,菜式分別由香港、上海及北京的頂級名廚精心創作。今次共有四間酒店與航空公司攜手,為乘客提供嶄新獨特的機上餐膳。每款菜單各有特色,既彰顯大廚個人風格,亦展現地道風味。全新菜單因應不同季節,由即日起至明年年中,從香港飛往指定航線,以及從北京和上海來港的航班陸續推出。

從香港飛往北京及上海的航班上,頭等及商務乘客可享用充滿意大利風情的正宗意式美食,全部選用意大利直送的新鮮食材,並由香港君悅酒店Grissini意大利餐廳主廚Alessandro Cozzolino主理。

同時,乘客亦可品嚐由尖沙咀凱悅酒店凱悅軒中菜主廚盧貴溪師傅精心製作的多款粵菜佳餚。盧師傅特別推介金蒜蒸糯米蝦球,酥脆香口的炸蒜蓉配以清香軟糯的糯米飯是香港家庭常見菜式,乘客還可品嚐到凱悅軒的招牌甜品之一「酥皮流沙盞」,這款滋味無窮的特色甜品將蛋撻、湯圓及菠蘿包共三款經典港式小吃合而為一,集多重口感於一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