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浩鼎珮帆行孖咇告急

2016-08-25
■周浩鼎及葛珮帆齊拉票,籲新界選民投票支持。■周浩鼎及葛珮帆齊拉票,籲新界選民投票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今年立法會選舉的競爭非常激烈,「超級區議會」界別共有9張名單競逐5個議席。民建聯「超區」候選人周浩鼎選情告急,連日呼籲市民支持。他昨日與民建聯新界東候選人葛珮帆齊齊拉票,承諾兩人雙雙成功進入立法會,就有能力抗衡反對派拉布及激進「本土」派鼓吹「港獨」的所為,呼籲新界區選民集中票源支持他們。

周浩鼎昨日到馬鞍山及葵芳拉票,努力向市民講解政綱。他在fb直播中表示,他的選情非常嚴峻,雖然自己知名度不足,但希望市民給他一個機會,讓年輕人進入議會為市民服務。在年初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時,他僅以1萬票之差落敗,而以當時區內150個票站計算,平均每個票站多數十票便足夠,呼籲新界區的選民集中票源支持他。

葛珮帆則指出,這次真的要為周浩鼎告急,並強調1票也不能少,如果上次新東補選周浩鼎勝出,就有機會修改議事規則,「而唔係畀一灟禷}會、唔投票、幫手拉布的人入議會。」她又呼籲選民不要做沉默的一群,「否則支持暴力、拉布、『港獨』的人就會話佢代表了你。」同時,新界東也陷入混戰,她呼籲選民不要受民調影響,要投票支持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