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柯創盛黃國健 做實事不搞事

2016-08-25
民建聯九龍東候選人柯創盛昨日在facebook專頁上載照片,顯示他及其師父、現任九龍東立法會議員陳鑑林到彩虹,向市民打招呼及介紹其政綱,爭取支持。  ■記者  文森民建聯九龍東候選人柯創盛昨日在facebook專頁上載照片,顯示他及其師父、現任九龍東立法會議員陳鑑林到彩虹,向市民打招呼及介紹其政綱,爭取支持。 ■記者 文森

冀踢走拉布議員減內耗 推動香港穩定繁榮向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立法會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各候選人把握最後機會,在選舉論壇上盡力宣揚自身理念,爭取每一位選民的支持。民建聯九龍東候選人柯創盛昨日強調,他們是不搞事、做實事的團隊,堅決維護香港基本法及反對「港獨」,期望市民可支持他當選,踢走拉布議員,讓香港能夠安定繁榮,市民能夠安居樂業。九龍東另一候選人、工聯會黃國健也指,香港目前最需要的是社會團結,放下爭拗、減少內耗,期望市民可支持他這股理性、實幹的力量,推動香港穩定向前。

柯創盛昨日在電視台舉辦的立法會選舉論壇上表示,他參與了區議會工作17年,今次選擇競逐立法會議席,是希望能夠更好為市民服務。

他強調,民建聯與他都是不搞事、做實事的團隊,堅決反對「港獨」,堅決維護香港基本法及「一國兩制」,希望香港能夠安定繁榮,市民能夠安居樂業。

同性婚姻退保立場明確

他續說,現在議會拉布成風,窒礙香港發展,期望市民可支持他當選,踢走拉布議員,「『泛民』拉布,市民『找數』,要市民安居樂業,我們還要踢走拉布的議員,現在議會拉布成風,窒礙香港發展,基層市民飯碗不保。」

柯創盛又強調,民建聯清楚表明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我們尊重任何人的戀愛自由,這是完全無問題的,但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因為這會影響到家庭核心、一夫一妻的安排。」

針對全民退休保障問題,柯創盛重申,民建聯絕對支持盡快落實全民退休保障,但期望的是讓有需要的長者能夠獲得更多。

獨立候選人謝偉俊也同意,研究落實全民退休保障,支持「官、商、民」三方供款,以達至可持續性的退休保障。

黃國健則表示,香港已進入高齡化社會前夕,故退休問題將會是社會重點。經過多場的選舉論壇,他相信香港市民都明白香港不需要拉布、不需要「港獨」,也不是謾罵,更不是挖空心思去攻擊別人。香港目前最需要的是社會團結,放下爭拗、減少內耗,這樣才可令社會穩健發展,民生得以改善。

議會需更多理性實幹力量

他強調,工聯會扎根九龍東數十年,過去一直都是撐基層、為勞工,努力服務街坊,成績是有目共睹的。

他呼籲市民可繼續支持他當選,「議會需要更多理性、實幹的力量,推動香港穩定向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