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王國興告急 籲支持者投票

2016-08-27
■短片中,男孩稱要爭取更多人支持王國興。■短片中,男孩稱要爭取更多人支持王國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立法會選前民調走勢飄忽。工聯會立法會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候選人王國興都要打告急牌。他昨日在facebook上載影片,稱現時選情非常危急,懇請工聯會支持者集中票源。

該段影片長約46秒,片中一名男孩在行人天橋上派發王國興的競選單張,途經行人逐一收下傳單。當男孩派剩最後一張時,抬頭一看竟是王國興本人,就向他說:「我仲要單張呀。」王國興微笑關心男孩是否疲憊,男孩斬釘截鐵回答:「不累!一票都不能少,要多些人支持!」王國興聽後大讚男孩「好叻」。片末,王國興團隊多名義工登場,呼籲支持者集中票源。

王國興表示,自己選情非常嚴峻和十萬火急,一票都不能少。數十年來,自己一直為打工仔鞠躬盡瘁,希望市民不要誤信謠傳,以為他篤定當選,而應在投票日集中票源全投工聯會。

網民「Fisherman Lee」大讚王國興過去「剪布」貢獻:「日以繼夜,夜以繼日,不停幫香港人慳番幾多萬罐午餐肉,咁大功勞,仲有其他選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