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稿:保險界讚敢言助發展

2016-08-27

新民黨新界東候選人容海恩在fb上載了一段4分鐘短片,請得保險業界重量級人馬、全國政協委員容永祺和資深保險業人士陳炎光,就保監獨立及內地居民在港買保險交流意見,希望了解保險業界想法和向他們推廣法律專業。

陳炎光表示,業界希望香港對保險業有更好的管治,保障正當營業的公司。

他指出,業界很歡迎內地人士來港購買保險,但對於在內地已談好條款被指違規,更發揮不到正常的作用,希望容海恩替業界向政府反映聲音。

容永祺表示,保監獨立一方面有助監管整個保險業,另一方面可帶動業界發展,兩者缺一不可,中介人權益也要注意。

他感謝容海恩在過去數月的保險業論壇中,就保監獨立和中介人角色提供了寶貴意見,對業界發展很有幫助。

兩人指,容海恩在保監獨立等議題上都很關心業界,對業界的福利息息相關,呼籲新界東選民,特別是保險業人士,積極考慮支持「年輕、公道、敢言」的容海恩。

■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