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文匯論壇 > 正文

反「港獨」反「拉布」 明智選擇立法會議員

2016-09-03

張學修 全國政協委員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

第六屆立法會選舉將於9月4日舉行,這不僅是關係香港穩定及發展的大事,同時更是與國家整體利益密切相關的地區性選舉。本屆立法會選情異常激烈,因此每一位選民更要以理性、務實的態度,投出明智一票,凝聚正面積極的力量,為港人選出真正合格的候選人。

新一屆立會議員,到底是真心實意做實事,還是利用職位之便搞破壞,這不僅影響立法會的職能與運作,更直接影響行政立法關係,影響政府順利施政,更關係到香港的繁榮穩定,關係到每一位港人的利益。因此每一位選民需要積極站出來,參與立會選舉投票,履行公民義務,更是關心、愛護香港的必要舉動,選民是時候用選票為香港的未來發聲。

社會各界也應清楚看到,「港獨」公然違法組黨,圖謀進入立會。縱使當中已有人被選舉主任依法裁定提名無效,但現時立會候選人當中,仍有激進分子一再在公眾場合公然播「獨」。「港獨」分子多次以違法暴力手段,做出一系列損害香港利益、危害國家主權、安全與發展利益的惡行。 

反「港獨」、反「拉布」是此屆立會選舉的核心議題之一。當前香港發展遇到了一些問題,即將進行的立會選舉可說是突破困局的重要契機。全港選民是時候為正義發聲,充分發揮手中一票的價值,選擇敢於承擔、務實肯幹的候選人;選擇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配合的候選人;選擇支持行政長官、愛國愛港的候選人。全港選民堅決對「港獨」說不,對「拉布」說不,為立法會健康運作凝聚正能量,使立法會成為維護法治、推動發展的清流,而不是淪為反中亂港的工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