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郭炳江將參與ICC跑樓梯

2016-09-12
■郭基輝。陳文華  攝■郭基輝。陳文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文華)郭基輝的父親郭炳江捲入與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的貪污案,於前年12月被判入獄5年,現以1,000萬元現金保釋外出等候上訴。昨日被問及父親郭炳江是否會參與單車節,郭基輝表示,爸爸不會參加單車節,他本身不識踩單車,要在兩個月內學會踩有壓力,但會「做返老本行」參與今年ICC公益垂直跑,為公司同事打氣。

郭基輝指,爸爸以前都喜歡跑步,包括馬拉松,就算在赤柱監獄亦有練習跑步,所以都會參與ICC跑樓梯。他透露,父親郭炳江上周在神學院的課程開學,現時每周要上3日堂,行程很滿。此外亦開始準備上訴事宜,並抽空陪家人吃飯及做運動。「爸爸曾表示在懲教所的生活雖然單調,但有規律及健康,故出返來反而身體比以前更好。」

他強調,爸爸不會幫手參與任何公司業務,會將精力集中在上訴及神學課程,並會茩姣P其他人分享個人體會。「爸爸的經歷或更能影響其他人,希望帶給其他人更多思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