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預告再現「神級同步」 田蕊妮未敢跟胡定欣操肌

2016-10-13
■「操肌達人」定欣一見到阿田開始玩運動,就即刻sell對方一齊練。■「操肌達人」定欣一見到阿田開始玩運動,就即刻sell對方一齊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豪(阿Mo )、胡定欣、田蕊妮(阿田 )、楊秀惠、蔣志光及溫家偉等人,昨日到科學園出席無邢s劇《來自喵喵星的妳》宣傳活動,並大玩氣球物理遊戲。席間阿Mo要在阿田與定欣之間揀一個穿上雨褸保護,但他就叫二人猜包剪K決定,最終令定欣及阿田上演經典「神同步」,齊聲說:「現在叫你揀,不是叫我們猜。」據知劇中兩人再有一場「神級同步」。

阿田有份演出的《巨輪II》尚未播畢後就會推出《喵喵星》,兩套劇都有她份。阿田解釋這是一個嚴重錯覺,自己不是多產演員:「我拍《巨輪II》之前已經係《鬼同你OT》,不知為何會疊了《喵喵星》,起初都有擔心,因為《巨輪II》尾五集同《喵喵星》頭五集係同時播,都怕觀眾混淆,我都曾經反映過,不過見預告出街後觀眾反應都正面!」她又指自己兩個角色是180度不同,所以不會混淆的,如果混淆就是她的問題。

不擔心新角色輸給「刁蘭」

日前阿田在網上分享腹肌相片,她表示操肌是想有強健體魄,更稱只要不斷做就會有成果。同樣熱愛運動的定欣聽罷即問阿田是否想加入做運動行列。說到她們可以一齊練,阿田即說:「定欣好激烈,你有目標,我唔使太激烈,我唔使拍打戲!」定欣笑謂相信阿田見到有成果就會鍾意。

一劇接一劇的定欣表示對劇集有信心,除了題材老少咸宜,阿田又演得好外,加上貓有吸引力。問她可擔心新角色贏不到「刁蘭」?定欣稱不會這樣諗:「自己所有劇集存貨都出晒,當係考試,四個角色都唔同,幾時出街都唔係我們安排。」

陳豪呻廿四小時唔夠用

陳豪今次有份為劇集主題曲Rap上數句,他笑言自己只錄了十幾分鐘,講兩句而已。他續言對收視有信心:「因現在好少開心題材的劇集,相信觀眾想睇開心、笑洁A今次劇集有上次《鬼同你OT》的影子,但又有新的題材。」阿Mo又指劇集與韓劇《來自星星的妳》並不相似,因他們是高製作。

有傳現育有兩子一女的阿Mo想生第四個小朋友,他即稱三個夠晒數:「現在三個小朋友已經好忙,廿四小時都唔夠用。」阿Mo表示下月將會開拍新劇《使徒行者2》,預計也需要出埠拍攝,未知要去幾耐。問到會否要求出埠時間縮短,可以回家照顧小朋友?他強調不會,接了就以製作行先,而且有太太在家中睇住,自己都好放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