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阿姐秋官呻紅館檔期難申請

2016-10-13
■鄭少秋與汪明荃希望再一齊開演唱會。■鄭少秋與汪明荃希望再一齊開演唱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鄭少秋與汪明荃一對好拍檔昨日為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進行綵排,二人屆時將會打頭陣獻唱,秋官坦言與阿姐合唱只有大半首歌並不夠喉,而阿姐就非常珍惜與秋官的合作機會,並謂他們也要兼顧做主持,除了表演也有大量講稿要記。

明年是秋官和阿姐各自入行50周年,二人將分別舉行演唱會,秋官笑言是一個世紀的演唱會。問到二人有沒有機會一起開演唱會,阿姐說:「最快都要明年台慶之後,過去十年一直都申請不到紅館檔期。」秋官也附和阿姐道:「我入紙六、七次都申請不到,我曾跟主辦單位說很嬲,但對方就稱紅館檔期是要不斷入紙申請才行。」阿姐也希望西九文化區能盡快落成,讓將來有更多場地給歌手選擇。至於秋官女兒欣宜即將開騷,問他會否為女兒做表演嘉賓時,他就大賣關子只透露到時一定會去捧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