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李逸朗投資七位數拍靈異片

2016-10-12
■ 李逸朗新作找來思琦妹演女鬼。■ 李逸朗新作找來思琦妹演女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逸朗(Don)、楊思琦、黃建東、何華超、邵音音及李漫芬等,昨日在紅磡出席新片《夜迷藏》開鏡拜神儀式,阿Don表示這是其第二部投資的電影,合資七位數字,因還有廣告贊助,所以較第一部輕鬆。

《夜》片共有三個故事,阿Don與楊思琦演出其中一個故事《夜半妻敲門》,問到為何會開拍靈異片?阿Don說:「因為靈異鬼片係香港文化,鬼係虛擬既,自己自細畀鬼嚇大。」他又表示會執導其中一個故事,有很多血腥場面,單是買血漿便買了幾千元。他慶幸拍攝算順利,沒有靈異事件發生,但大家拍得很辛苦,ヮ鴠2`。問到可有信心回本?阿Don有信心說:「套戲算係好低成本,回本唔難,如果有錢賺,幕前幕後都分紅。」他又透露今日便返內地開拍第三部戲,他對今年的成績都好滿意。

首次飾演女鬼的楊思琦,笑言恨扮演女鬼已久,又驚又想做,因本身鍾意睇鬼片,覺得今次好新鮮。問到可有收利是開工?她表示沒有,因為故事一開始講述她已經死了。思琦透露戲中要特技化妝,扮隻好恐佈的鬼,有人更認不出她,但她就被特技化妝搞到滿面長滿粒粒。問到造型可有嚇親女兒?思琦說:「好彩次次返到屋企佢已經堐情A試過冇落妝茼磾薷阰m返屋企,在大堂就同別人講唔使驚,我未落妝,同事又叫我搭的士返屋企,但茖壔暋鉿釭漱h肯載我,所以都係自己駕車。」問到會否讓女兒睇恐怖片?她謂小朋友未必適合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