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社聯迎閩政協副主席郭振家

2016-11-04
■林廣兆(前右四)、郭振家(前左六)互贈紀念品。 李摯  攝■林廣兆(前右四)、郭振家(前左六)互贈紀念品。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日前於會所歡迎福建省政協副主席郭振家一行,該會榮譽主席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陳金烈等出席接待,雙方就家鄉最新發展、該會會務發展廣泛交流。

林廣兆陳金烈出席接待

林廣兆介紹,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成立近20年,凝聚鄉親,團結一致,擁護「一國兩制」方針,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充分發揮閩籍鄉親團結的力量。該會現有屬會232個,更在港九新界設立了6個地區分會,以配合各項社會事務工作。

他指出,該會一直致力把福建人愛國愛鄉、海納百川、樂善好施的精神融入香港,支持立法會選舉,把愛國愛港人士送進立法會,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他表示,該會取得的成績離不開一眾領導的鼎力支持,並衷心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和支持。

郭振家勉參與家鄉建設

郭振家對聯會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讚揚該會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了重大貢獻,為香港、為家鄉發展注入動力,希望大家繼續發揚愛國愛港精神,傳承優良傳統。

他詳細介紹了福建的最新經濟發展狀況,希望鄉親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關心家鄉發展,參與家鄉建設。

出席的賓主尚包括:福建省委統戰部部務會議成員、省職教社黨組書記黃子曦,省體育局副局長陳忠和,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專職副主任盧德昌,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楊集文、王大治、傅森林、陳榮旋、許寶月、黃少玉、林智彬、藍建平,永遠名譽主席黃衛東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