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晉江沙塘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6-11-01
■香港晉江沙塘同鄉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成立6周年暨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鄧學修  攝■香港晉江沙塘同鄉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成立6周年暨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香港晉江沙塘同鄉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成立6周年暨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中聯辦社聯部副巡視員鄭戰良、晉江社團總會主席施維雄蒞臨主禮。王桂松榮膺新一屆會長,王思志任理事長,王炬烽膺監事長。典禮筵開逾75席,來自家鄉及菲律賓慶賀團及各界友好逾900人聚首一堂,暢敘鄉誼,冀攜手合作為國、為港、為家鄉發展作出新貢獻。

王偉鵬王桂松報告會務

第二屆會長王偉鵬致辭表示,該會力求務實創新,與時並進,過去三年間設立慈善教育基金、捐款參與沙塘正公媽宮重建、組團參加沙塘小學110周年慶典和菲律賓晉江沙塘同鄉會換屆慶典,於教育、家鄉建設、促進兩地和海外交流等方面作了不少貢獻。

他續說,愛國愛港是該會宗旨之一,國家繁榮、香港穩定與他們息息相關,該會踴躍參加2014年的「反佔中.保普選」8.17大遊行,熱心參與各項社會事務,致力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新一屆會長王桂松表示,能夠擔任新一屆會長,深感任重道遠。他鼓勵年輕一代凝聚朝氣,綻放風采,積極拓展會務,讓該會更有實力、更富活力。

他說:「本會已設立了慈善基金,獎勵優學優才的青少年,希望他們更上一層樓,將來成為社會的棟樑;同時,將致力為老年鄉親改善福利,希望為他們盡綿薄之力,承前繼後,讓會務更廣泛、更深入地開展,更好地為一眾鄉親服務。」

當晚向會員優秀子女頒發優學優才獎狀,希望他們將來為社會作出貢獻。席間有歌舞表演,多個團體同台獻技,節目精彩,晚宴充滿歡樂喜慶氣氛。

香港晉江沙塘同鄉會第三屆理監事成員尚包括常務副會長王國安、王鍵鋒、王元其、王良標、王景盛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