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順德北滘鄉會會董就職

2016-10-31
■馬亮照向區倩雯(右)頒發選任狀。邵萬寬  攝■馬亮照向區倩雯(右)頒發選任狀。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 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成立大會暨首屆會董就職典禮10月29日假龍堡國際賓館舉行,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佛山市政協副主席馬亮照等蒞臨主禮,區倩雯榮膺會長。

典禮冠蓋雲集,主禮嘉賓還包括立法會議員周浩鼎、麥美娟,佛山社團總會主席鄧祐才,順德聯誼總會主席盧浩宏等,逾400鄉親共同見證北滘同鄉會成立。

梁君彥:魚米之鄉家電基地

梁君彥致辭表示,順德歷來與港澳地區有密切的聯繫,在港順德鄉親堅毅拚搏,踏實勤奮,人才輩出,熱心公益,取得卓越成就,為香港社會安定、經濟繁榮作出重大貢獻。他指,北滘乃漁米之鄉,現今發展成為國際級家電生產基地,在發展經濟的同時保留了傳統特色文化。他相信,該會在會長區倩雯的帶領下,必定能夠為國為港作出更大貢獻。

北滘鎮書記周旭讚愛國愛港

北滘鎮委書記周旭致辭,讚揚旅港鄉親愛國愛港愛鄉,積極參與家鄉建設和文教慈善事業的發展,在香港積極聯繫鄉親,發揮重要作用。相信該會的成立,將為北滘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區倩雯感謝工商翹楚鄉賢開路

區倩雯致辭時指出,旅港鄉親多年來扎根香港,情繫桑梓,投資家鄉教育及公益項目不遺餘力,貢獻良多。她稱,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慶幸得到香港知名人士 、 工商翹楚及一眾精英鄉賢前輩領航開路,多年來的成就奠定了基業,希望青年一代毋忘祖根,繼往開來,薪火相傳,為家鄉發展作出新貢獻。她承諾,未來必定秉持「愛國、愛港、愛鄉」宗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一國兩制」方針,凝聚更多居港的北滘青年一代,與家鄉攜手,帶來新思維、新景象。

席間有歌舞表演及抽獎助興,賓主暢敘鄉誼,場面喜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