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歡樂滿東華開幕暨聯歡宴

2016-11-02
■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聯同籌委會委員及嘉賓為歡樂滿東華2016揭開序幕。■東華三院主席馬陳家歡聯同籌委會委員及嘉賓為歡樂滿東華2016揭開序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為籌募經費以推行及擴展各項服務,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東華三院每年都會舉行大型籌款活動「歡樂滿東華」。今年的歡樂滿東華2016籌款活動開展儀式暨聯歡晚宴於日前舉行,即場公佈本年度「歡樂滿東華」的活動詳情外,東華三院董事局主席馬陳家歡等與應屆香港小姐、香港先生及各參與團體代表為連串籌款活動揭開序幕,期望善長踴躍支持,冀善款數字再創高峰。

「歡樂滿東華」是東華三院每年重點的籌款活動之一,一直得到很多屋h、屋苑、小巴、的士、中醫團體、商界及社區團體的熱心推動和參與。去年,「歡樂滿東華」的屋h屋苑籌款活動、小巴的士義載及中醫籌款日等項目,合共籌得善款超過1,700萬元。

歡樂滿東華2016籌募活動包括:社會服務單位義賣活動、義載籌款、中醫籌款日、屋h及屋苑籌款活動以及歡樂滿東華慈善晚會。善長如欲查詢有關活動及捐助詳情,可瀏覽東華三院網頁:www.tungwah.org.hk或致電東華三院全年捐款熱線:1878 333。

東華三院自187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救病拯危、安老復康、興學育才、扶幼導青」的使命和承諾,時至今日,已發展成為全港歷史最悠久及規模最大的慈善服務機構。東華三院現共有303個服務單位,包括5間醫院、28個中西醫療衛生服務單位、53個教育服務單位及215個社會服務單位,涵蓋安老、兒童及青少年、復康及公共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