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理大辦資訊日 介紹深造課程

2017-01-1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在知識型經濟的社會下,持續進修增值是大勢所趨。理工大學將於本星期六(14日)下午於該校校園舉行授課式深造課程資訊日,向有意報讀授課式碩士及其他專業深造課程的人士提供最新資訊。

金融學碩士學位正招生

理大於2017至18年度合共開辦94項授課式深造課程,包括新推出課程金融學碩士學位(能源及環境金融經濟),各課程現已接受申請。而在周六的資訊日,該校轄下8所學院: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工商管理學院、建設及環境學院、工程學院、醫療及社會科學院、人文學院、設計學院及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將舉辦超過70個課程講座或諮詢活動,詳情歡迎查閱網上節目表:http://www.polyu.edu.hk/as/tpginfoday。各學系並將根據課程學額,依報名時序處理入學申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