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新銳元朗戰港會 誓取3分保三甲

2017-01-20
■元朗邊緣港腳屢有「爭氣」表現。facebook圖片■元朗邊緣港腳屢有「爭氣」表現。facebook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今季港超最大驚喜莫過於地區球隊的崛起,九巴元朗更是表表者,目前位列第三。今晚8時元朗將作客港會,大有機會再取3分進一步威脅「雙頭馬車」傑志與東方龍獅。門票一律收8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30元正。

九巴元朗陣中雖然沒有星級球員坐鎮,不過球隊的整體踢法及硬朗防守卻成功搶得不少分數。前南華中場狄卡奧成為球隊攻守重心,加上一眾邊緣港腳的「爭氣」表現,令元朗今季突圍而出,甚至有望挑戰東方、傑志兩大班霸的地位。

門將彭梓鍵表示,上半季的好成績為球隊增加了不少信心,不過下半季能否維持才是關鍵:「下半季面對的競爭必然更加激烈,要保持三甲位置,必須確保對下游球隊的3分到手,港會這場比賽易守難攻,對我們的攻擊能力是一大考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