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鬍鬚打「老婆牌」 網民嫌商品化

2017-02-14
■曾俊華出席工總的座談會。彭子文  攝■曾俊華出席工總的座談會。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特首參選人、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昨日走溫情路線,趁情人節前夕推出其太太支持自己的短片,再推出「情人節期間限定」的「競選籌款計劃」,並說在昨日及今日捐款的市民可獲得「心心徽章」。不過,有網民就表示︰「個人唔支持用呢樣炰傍w,感覺上好商品化,令到放閃變得好政治宣傳(雖然擺明係)。假如係用政治理念上謐w錢(例如更新政綱),感覺上會好齱C」

曾俊華昨日推出其太太短片,由太太親口大讚自己。曾太在片中展示曾俊華過往送給她的手作,並笑談當年大家求學時,自己疑似請槍曾俊華幫忙處理功課的溫馨事跡,大讚曾俊華很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她又在短片中說,曾俊華從來沒有和自己慶祝節日,甚至連生日亦不記得,並在短片最後提醒曾俊華,今日就是情人節。

未知是否因為短片被一些網民讚好,曾俊華其後在facebook推出「情人節期間限定」的「競選籌款計劃」,進一步將支持化成金錢。從留言可見,也有一些「薯粉」響應捐錢,但「TK To」就留言說︰「個人唔支持用呢樣炰傍w,感覺上好商品化,令到放閃變得好政治宣傳(雖然擺明係)。假如係用政治理念上謐w錢(例如更新政綱),感覺上會好齱C」

另外,繼早前被指農曆新年去北區看水貨客問題無用後,曾俊華昨日再次去上水了解問題。他稱,自己一路上遇到不少「瓻」,期望未來的上水,能夠倒過來「讓商貿帶動地區經濟」,也讓社區回復為宜居環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