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梁振英晤穗市長冀增交流

2017-03-23
■特首梁振英(右)昨在特首辦與訪港的廣州市市長溫國輝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特首梁振英(右)昨在特首辦與訪港的廣州市市長溫國輝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在特首辦與訪港的廣州市市長溫國輝會面,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

梁振英表示,港穗兩地在經貿、文化、青年工作和專業服務等方面緊密合作。他期望雙方在不同範疇繼續加強聯繫,達致互利雙贏的局面。

明日(24日)上午,梁振英將到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同日,他會在「全球化與自由貿易:香港經驗與視角」分論壇發表演說,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會同場擔任討論嘉賓。梁振英又會於當晚與擔任年會志願者的香港學生會面,並於翌日出席年會開幕式,下午啟程返港。陳茂波亦會參與行政長官在年會的行程。

梁振英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將署任行政長官一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則會在陳茂波離港期間署任財政司司長一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