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養生坊 > 正文

星之保養:李綺雯學習電影動作 不同運動以保健身體

2017-04-09

文︰雨文

談及保養身體,李綺雯表示,如不外出吃飯的話,她會吃得健康一點,在食物中不會下太多的調味,如烚菜不下鹽不下油,不會太濃味。且她基本上是會喝很多水,而不是喝汽水的人,以及少喝冷飲,多喝熱飲。至於在湯水上,她都會煲的,如夏天會多煲清補涼,或者冬瓜薏米湯等,藉以清熱一點。所以,在皮膚保養上,與多喝水有關,同時飲食都不要太甜、太鹹、太濃味。

在運動上,她會經常跑步、游泳、行山,以及會做高空瑜伽,同時亦有學習電影動作,運動量都不少,針對拍攝電影時的動作,如翻騰、打筋斗﹔對打如拳腳,或者古裝的動作等,基本上不需要開工時就會抽空做,盡量一星期上一次電影動作的課堂,以及一星期至少做一至兩次運動,如好天更加會去行山,藉以令身體更健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