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長實滬商場明年下半年開業

2017-04-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長江實業地產昨宣佈,在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核心地段打造的22萬平方米旗艦商場,將正式命名為「LOVE@大都會」,計劃明年下半年開業。該項目是長實於上海發展的首個大型城市綜合體項目Upper West Shanghai「高.尚領域」的組成部分之一。長實地產投資公司董事黃思行稱,項目中超過50%為餐飲配套,零售約佔30%,約20%定為娛樂主題。未來將繼續推出嘉定「湖畔天下」和普陀「高.尚領域」純住宅項目。

郭子威:發展商需留意周邊樓價

此前上海業界盛傳政府連月來嚴控預售證,規定樓盤必須降價才可發放,但長江實業地產投資公司董事郭子威接受本報採訪時則透露,尚未感受到政府發放預售證特別嚴格,惟仍未取得,暫時難以判斷。其實上海政府沒有提出新盤須降價才可取得預售證,只要求開發商需留意周邊一、二手房的價格。他預料,短期內政府出台加強版調控政策的可能性很小,下半年上海樓價將保持平穩態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