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街談網議】勾結外國「告洋狀」 網民批亂港害國

2017-05-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夥同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一起赴美參加「聽證會」,與國會議員、智庫及傳媒見面,表面聲稱「交流」,實質又是一場「唱衰香港」的「告洋狀」鬧劇。黃、李的言行受到眾多網民強烈批評,指他們公然勾結外國勢力,對香港特區事務指指點點,目的不是為爭取民主,而是企圖搞亂香港,危害國家安全。

Kuok Chong Lou:「什麼追求民主,想把中國分裂幾十份就真,第二個南斯拉夫,和前蘇聯,完成美國的願望永遠獨霸全球。」「講來講去都係望中國散,老美和走狗最開心。」

陳駿業:「追求民主?(企圖)改變中華隉I」

許偉堅:「涉嫌危及國家安全、大小漢奸嘍囉是否己(已)涉嫌(危)及國家安全?」

Chi Shing:「應以危及國家安全驅逐呢幾隻狗出境,取消佢地(])居港權。」

Yiu Wah Leung:「支持23條立法,等佢地(])知道叛國有乜洃U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