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換屆

2017-05-13
■賓主於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新執委會成員就職典禮上合影。■賓主於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新執委會成員就職典禮上合影。

高永文主禮 首席會長彭芷君主席丘璟珊就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第三屆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日前在港島海逸君綽酒店舉行執委會就職典禮,近250名會員及兩地政商界名人出席。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出席主禮,他讚揚協會過去兩屆積極幫助年輕女企業家,並培育新一代傑出女性,成績有目共睹。

該會委任19位女企業家成為新一屆執委會成員,包括彭芷君為首席會長,丘璟珊為新任主席,林淑怡為第一常務副主席兼是次就職禮籌委會主席。

協會將繼續致力協助會員,建立香港以至大中華區營商網絡及業務發展平台,同時積極發展成為香港特區政府各相關部門諮詢橋樑。

丘璟珊致辭時表示,協會成立5年,有賴各執委及全體會員群策群力,會務取得非凡成就。今年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更迎來林鄭月娥成為本港回歸後首位女行政長官。展望將來,該會將繼續以「開拓商貿,回饋社會」為願景,2018年將舉辦國際女企業家論壇,持續促進香港女企業家與大中華區及世界各地企業家的協作交流,藉此加強商界聯繫、企業家培訓及知識傳承。

設獎助學金勉勵高中女生

未來兩年,協會將頒發「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贊助者冠名獎學金」,於高中發掘及獎勵來自低收入家庭而有潛質成為優秀女企業家的女學生,獲選學生可以參與一系列培訓課程、工作坊、講座及女企業家交流活動,更有機會獲得高達10萬港元獎助學金。

協會將繼續主辦金紫荊女企業家獎頒獎典禮,表揚企業家精神,鼓勵更多女性創業,更會主辦國際女企業家論壇,為女企業家提供分享成功經歷的平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