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龍總母親節聯歡

2017-05-13
■九龍總商會2017慶祝國際母親節聯歡晚會,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九龍總商會2017慶祝國際母親節聯歡晚會,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九龍總商會日前於會所舉行慶祝國際母親節聯歡晚會,九龍城區警民關係組總督察黃靈欣蒞臨主禮。該會理事長李鳳翔、大會主席暨婦女部主任李惠欣等首長出席,與近百會員友好共賀母親節,場面熱鬧。

李惠欣黃靈欣謝淑芳等致辭

李惠欣表示,「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母親對子女的悉心照顧、無私奉獻,受世人尊敬。她希望天下子女心存感激、學懂感恩,珍惜與母親共聚時光,以行動表達對母親的關愛和孝順,同時希望藉此活動向母親致敬,祝願天下母親生活愉快、身心康泰。

黃靈欣表示,中國人以孝為先,看見各界友好歡聚一堂,共同表達對母親的關懷,讓她深感欣慰。

婦女部副主任謝淑芳表示,慶祝母親節不單在於送禮和吃飯,「尊重她、孝順她,讓母親天天開心快樂,讓她無憂無慮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回報母親對我們的愛護、關懷,便是子女的最大驕傲。」

出席聯歡晚會者尚包括該會監事長黃熾雄,副理事長袁家樂、梁金塘、黃勵騰、李廣林、曾超強和副監事長盧岳恩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