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林氏總商會首屆理事會就職

2017-05-15
■香港林氏總商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第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林氏總商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第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林氏總商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第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假尖沙咀洲際酒店舉行,影馳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林世強膺首屆會長。

黎寶忠林順平林健鋒等主禮

大會筵開逾50席,邀得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世界林氏總商會總會長林順平,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林健鋒等蒞臨主禮,與近700名世界各地林氏友好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林世強膺會長感任重道遠

林世強表示,香港林氏總商會成立目的在於凝聚香港各界林姓精英,團結全球各地林氏宗親為祖國的發展作出貢獻。他榮膺首屆會長深感光榮、任重道遠,未來該會將積極推動香港社會公益事務、關注青年成長、協助新來港人士及弱小社群,並將廣泛與香港及全球各地的工商、經貿組織進行交流合作,攜手打造跨地域商務合作及人際網絡平台,並透過平台接收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商業資訊,認識各地林氏總商會成員,進一步加強全球林氏成員在經濟、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以團結合作、互惠互利態度,共同迎接「一帶一路」新機遇。

他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大日子,回歸以來,「一國兩制」在港成功落實,社會和經濟發展取得矚目成就,在回歸20周年之際,大家既可總結香港在「一國」和「兩制」下的雙重優勢,亦可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為香港、為國家作出更大貢獻。

林順平料同仁帶動經濟發展

林順平表示,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林氏宗親歡聚一堂,讓他深感欣慰,相信香港林氏總商會同仁定能帶動香港乃至世界經濟發展,為社會作出貢獻。

林健鋒盼團結林氏後裔

林健鋒表示,林姓精英遍佈全球,希望該會廣泛團結本地及世界各地林氏後裔,傳承誠實守信、謙卑仁厚精神,共同努力、共同進步,造福家國、光宗耀祖。

林天意:為世界經濟發展獻力

該會執行副會長林天意致謝辭時,感謝友好鼎力支持,並指該會將秉持「忠義、承擔、誠信、團結、互助、尊重」信念開展會務工作,為世界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香港林氏總商會第一屆理事會首長尚包括:執行副會長林曉斌、林曼霞、林柔衡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