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水警截值60萬元走私咳藥水

2017-06-06
■七人車內檢獲的大批走私咳藥水。■七人車內檢獲的大批走私咳藥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葛婷) 水警多個部門前晚在荃灣醉酒灣一帶執行代號「雷霆十七」反走私行動,其間在藍巴勒海峽公眾貨物裝卸區成功截獲一輛七人車,當場檢獲一批總值約60萬元的咳藥水,行動中5名可疑男子跳上一艘快艇逃脫,警方相信有人企圖以海路將該批咳藥水走私往內地牟利,案件已交由海關繼續跟進。 

水警港外區特遣隊、水警總區情報組、水警西分區及水警港口分區人員根據線報經深入調查,前日下午4時半開始採取行動,在荃灣醉酒灣一帶執行代號「雷霆十七」反走私行動。當晚8時45分,水警人員目睹一輛七人車駛至藍巴勒海峽公眾貨物裝卸區岸邊,其後再有一艘可疑快艇靠岸,隨即有5名男子步落七人車,將車上貨物搬運到該艘快艇上,相信正進行走私活動。 

監視的水警人員見時機成熟,隨即現身,5名可疑男子見狀,迅速跳上快艇,連同艇上另一名男子往青衣方向逃去無蹤。其後水警人員在截獲的七人車上,合共發現35箱總值約60萬元的咳藥水,全部交由海關繼續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