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文匯論壇 > 正文

妄稱「公眾是白癡」暴露反對派心聲

2017-06-23

何俊賢 漁農界立法會議員

去年立法會選舉中,不少選民投票支持了一個口說「永續基本法」的候選人做議員,此人看似很有作為,如今卻換來他一句「公眾是白癡」。相信不少選民聽了定會火冒三丈,但想深一層,會感謝這位議員。因為,正是這位當公眾是白癡的鄭議員,讓大家看清所謂「民主派」議員的真面目,明白反對派的心聲,反而豁然開朗。

包括鄭議員在內的反對派政棍,在選舉辯論中何其慷慨激昂,口號叫得多漂亮,但在選舉期中,他們比的從來不是政綱,而是抹黑攻擊對手、騙取選票,現在回想起來,甚為可笑。

反對派說,梁振英在UGL事件中有隱瞞,做特首應該廉潔。結果他們自己卻收受外國的利益,還死不承認,死不悔改。

反對派說,他們不是「港獨」。結果梁游公然煽動「港獨」、侮辱國家民族,反對派還以諸多理由包庇袒護二人;最近,有反對派議員勾結「台獨」,搞所謂「台港連線」,然後又大言不慚地說,他們不是鼓動「港獨」,讓人瞠目結舌。

反對派說,做人應信守承諾,曾經口口聲聲說會承擔非法「佔中」的法律責任。結果,現在他們全不認罪,毫無承擔,反指政府依法起訴是「政治檢控」。非法「佔中」可謂是香港的最大騙案!

鄭議員一句「公眾是白癡」,已經街知巷聞。反對派將選民當白癡, 未來選舉中,選民必然懂得如何選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