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Mandy's Code雙線發展營業額翻倍

2017-08-02
■文海珊曾修讀中醫,對天然成分產品特別有研究。■文海珊曾修讀中醫,對天然成分產品特別有研究。

Mandy's Code創辦人文海珊(Mandy)曾修讀中醫,對天然成分產品特別有研究,平時自己會花費不少金錢於洗頭水及護膚品上。惟很多產品效果差強人意,白白浪費金錢。直至兩年前遇上一個主打防掉髮及防開叉的台灣品牌,覺得不錯,於是購入其代理權將產品引入香港。起初是先開網店,購買台灣製女裝、飾物及美容美髮產品,在此階段的營業額每月已達到5位數字,為開設實體店打下堅實基礎。

三周零宣傳 營業額上萬

Mandy表示,一直希望能夠開一間實體店,剛好遇到旺中這個「零租金」計劃便放膽一試,結果幸運勝出。至今在旺中經營了近3個星期,並沒有做任何推廣宣傳,營業額已達5位數字,預計未來會有雙位數字的增長。

「原本以為旺中的顧客是屬於低消費(類別),但結果店內最好賣的產品反而是價格最高的,我自己估唔到。」她補充,台灣的產品在國際上很有保證,因2013年當地政府立例規管所有液體化妝品類產品的所有成分皆需要標籤,令消費者可用得更放心。

Mandy透露,接下來會陸續增加產品線,如與代理合作推出個人品牌產品。她認為實體店的作用就是顧客能親身接觸到產品,例如可聞到產品的味道;現時雙線發展令營業額翻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