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SoMa廚房創新產品試發展潛力

2017-08-02
■蘇媽指早前試過擺市集,推出節日狗飼料。■蘇媽指早前試過擺市集,推出節日狗飼料。

此計劃亦吸引「創業初哥」參加,今年剛成立的本地自家製狗隻糧食店「SoMa廚房」,創辦人蘇媽(Angel)原本從事補習行業多年,突然萌生起創業念頭。由於曾修讀過寵物營養學,決定將自己多年來人手製造的狗糧製成產品,公諸同好。

蘇媽表示,留意到市面上的狗飼料有添加人工合成的營養元素,且製造過程會令營養大量流失,於是便創立了「SoMa廚房」,親手製作沒有添加防腐劑及調味料的食物予寵物。例如加入番薯和紅菜頭等健康材料,令寵物可享受食物的樂趣。她指出,早前亦試過「擺市集」,推出節日狗飼料,例如萬聖節曲奇等。由於看中旺角中心從未有相類似的產品,故希望一試發展潛力,同時令更多人認識品牌;開業數星期以來反應不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