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數碼通10月辦程式設計賽

2017-08-02

香港文匯報訊 數碼通(SmarTone,0315)昨宣佈,10月21至22日將舉辦業界首個24小時SmarTone Hackathon程式設計比賽,並以「智能物業」為主題。比賽旨在為充滿創意的千禧世代、熱愛科技的程式開發及設計員,以及初創企業帶來以科技實現智能物業願景的機會。

主題為「智能物業」

今次比賽SmarTone夥拍包括新地(0016)及新意網(8008),並邀請Microsoft(微軟)作為技術合作夥伴,以及數碼港作為協辦機構。程式開發人員、設計員和初創企業可組成參賽隊伍,合力提升現今物業及其設施的客戶體驗及營運效率。參賽者需共同合作制定獨特的項目概念,以Microsoft提供的應用程式界面(API)編寫程式原型(Prototype),並在比賽最後階段向評判團講解其概念及方案。活動過程中參賽者將展示精巧的程式編寫及設計技術,呈現物業管理數碼化的商用方案概念。

是次比賽的預設評審標準將根據程式原型的創新和創意程度、客戶體驗、營運效率以及有效應用Microsoft APIs的程度作出評分。首三名獲獎的團隊將可獲合共10萬港元現金獎、新款電子產品以及參與Microsoft BizSpark計劃的機會,計劃包括導師指導、軟件支援及到海外參觀其創新中心的機會;同時可獲得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CCMF)或數碼港培育計劃的面試機會,爭取創業基金的資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