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滴滴出行夥Taxify拓歐非

2017-08-02

香港文匯報訊 滴滴出行昨宣佈與歐非地區移動出行企業Taxify達成戰略合作。滴滴將通過投資和智慧交通技術研發等方面協作,支持Taxify在多元市場進行更深度的市場拓展和技術創新。

2013年Taxify在愛沙尼亞成立,是歐洲和非洲地區成長最快的移動出行企業。目前其出租車和私家車共享出行服務網絡遍及歐洲、非洲和西亞的中心城市;涉匈牙利、羅馬尼亞、波蘭、波羅的海三國、南非、尼日利亞和肯尼亞等18個國家,擁有超過250萬用戶。

滴滴出行創辦人兼CEO程維表示,Taxify在多元化的市場提供優質的創新型出行服務,相信這一合作將為亞洲、歐洲和非洲市場間構建跨地區智慧交通紐帶作出貢獻。

Taxify創辦人兼CEO馬克斯.維利格(Marcus Villig)亦表示,相信滴滴能幫助Taxify成為歐非地區最受歡迎和最有效率的出行選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