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開雲阿里協議保護知識產權

2017-08-04
■開雲集團同意撤銷向阿里巴巴及螞蟻金服支付寶發起的訴訟。資料圖片■開雲集團同意撤銷向阿里巴巴及螞蟻金服支付寶發起的訴訟。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法國奢侈品集團開雲集團與阿里巴巴集團及其關聯企業螞蟻金服集團達成協議。各方將共同開展知識產權保護,於線上線下發起針對侵權者的聯合行動,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卓越體驗和可信賴的環境。協議中,開雲集團已同意撤銷在紐約地區法院向阿里巴巴集團及螞蟻金服集團子公司支付寶發起的訴訟。

開雲撤紐約地區法院訴訟

同時,雙方已經成立聯合工作組,以展開充分合作,交換有用訊息,通過阿里巴巴先進的技術能力,識別針對開雲集團旗下品牌的知識產權侵權行為;與執法機關緊密合作,適時採取行動。

開雲集團及其旗下品牌亦將在中國及全世界範圍內,繼續大力推進知識產權保護的力度,防止個人或第三方團體製造、流通或銷售未授權產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